close

PLUS 花邊帶~正月限定款~~大好^0^~

先看一下官網的圖~可愛捏!!

因為要買的時後已經很難入手了,所以就把圖案印下來縮小XDDD

想滿足一下自已的眼睛跟心靈XD~

36-限定柄

最最最~~殘念的是我聖誕款還是沒有收集到>"<!!!→大哭!!!

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割愛或是交換的?????→拜拖~~請來信給我,二手也沒關系了>"<!!!

好想好想要~好想好想好想要~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~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~>////<~

只好來看正月了XDDD→真的很感謝K's願意幫我代買,我真的好感謝她哦>///<~

Kitty真的是個好代買,我跟她說我要聖誕款的系列,一直買不到,

可能我想買的時後已經要快一月了,真的很難買,所以找了很多代買都沒有下文→又再次大哭

所以到2月中的時後都還是沒買著,我幾本上已經快要放棄了>_<"

但是沒想到Kitty寫信給我說有買著一點點聖誕款^0^~~

我真的很感動~~如果不是用心,怎麼會記得客戶想要什麼?

怎麼會在每次出門幫別人代買的時後,幫忙看我想要的聖誕款還有沒有那一咪咪的庫存?

感動~~~>////<~但我那一咪咪的聖誕款要星期五才會到XDDD,

若跟版友交換的聖誕款也順利交換到的話,那聖誕款就只有雪花款沒有入手了>"<~~

誰~~快來人呀,有誰有願意交換或是割愛的>///<~來信吧XDDDD~

37-正月限定柄  

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吧^__^~

38-正月集合 39-正月全  

先看不倒翁~不倒翁~不倒翁~~~~~>////<~大可愛!大大推!!!

很愛所以拍很多圖片^^""

40-不倒翁 41-不倒翁 42-不倒翁 43-不倒翁  

有很多不重覆的圖案,顏色也不一樣唷^^

不知道這支手上拿的是什麼呢?我覺得是棉花糖XD

44-不倒翁  

然後有兩支在睡覺,大支的還蓋棉被XDDD→大可愛,小支的直接睡XDDD

45-不倒翁  

有戴帽子的,有拿禮物的,還有把自已裝到禮物箱、把自已送人的>////< →大羞☆

47-不倒翁  

忍不住又來一張大合照^^""

48-不倒翁  

龍~龍年大發XDDD

49-龍 50-龍 51-龍  

私心覺的噴火龍超超可愛,而且每支的火燄大小不同XDDD

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黃色的龍很像一道桌上的菜…

很像肚子裡有卵的炸魚…XDDD→可以整口吞的那種,超好吃的吔XDDD

☆舞獅~嘴巴很好笑XDDD

53-舞獅  

有拿傘的XD→紙傘XD

54-舞獅  

有拿棉花糖的@@~→那到底是不是棉花糖呢?><???

也有兩情相稅~看對眼的XDDD

55-舞獅  

來張舞獅大合照XD

很喜歡倒立那支^^~

58-舞獅  

☆招財貓^_^~→本來覺得還好,印在蓋子上的圖案不是很可愛XD

但刷下去才知道好可愛唷>///<~又寫信給Kitty說要追加XDDD

所以一口氣刷了8條>////<~

59-貓  

每支都會招手XD~但不知道這朵花是拿在手上還是插在頭上XD~

60-貓  

又偷偷放了兩支一見鍾情看對眼滴XDDD~

61-貓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但如果樓上是情人甜蜜蜜 @@~

那樓下那支 應該就是 "去死去死團的團長" XDD→直接用背影在抗議XDDDD

貓貓好可愛呀XD~

62-貓 63-貓 64-貓  

☆總覺得大貓帶小貓很像豆豆龍吔XDDD

☆正月可愛小小花~這跟馬卡龍我都拿來當重點標示用說^^~

顯眼又可愛,看書的同時,心情也很好^0^~

65-正月花 66-正月花  

家裡有養狗,也算是狗控,很容易被狗的圖案燒到XD

真的要說,狗狗比想像中可愛太多太多啦~~

67-正月狗  

對著外面叫的那支狗,很有情境畫面呢,接下來要被狗主人打了吧XD~

68-正月狗  

一邊跑一邊有愛心的狗,忍不住讓我想到,

每次回家時,家裡熱情的小傢伙奔跑過來,對我又舔又咬的畫面XD

69-正月狗  

前面有星星的狗(有點反光XDD),讓我想到小傢伙在家亂跑,結果撞倒東西的感覺~哈

70-正月狗  .

一見鍾情又出現囉@@~然後追愛人就要送禮物XDDD

71-正月狗  

72-正月狗 73-正月狗  

74-正月狗  

超愛的~~~然後又寫信給Kitty說我要追加....冏|||

^^~

分享完畢~

不過上次分享時有版友說一整面會沾黏…我有先用手壓,但是感覺不會黏…

但………

75-兩頁  

 

蛋糕被不倒翁吃掉了XDDD

偷渡本來要約跟版友交換花邊帶卻記錯時間,只好跑去大創買的花邊帶XDD

76-大創花邊帶  

下次在分享囉XDDDD

還買了一個袋子!!!用來裝花邊帶~

本來是用橘色這個袋子裝~但是滿了…冏|||

2-原來的家  

就買了黑色這個袋子= =+++

77-大創收納包  

大小很剛好呢^__________^

下面能裝大創買的花邊帶*5

78-第一層  

中間能裝PLUS花邊帶的補充帶~可以裝6個沒問題^^~

 79-第二層  

最上面那個能裝PLUS本體*9~~~喔耶!!!!

80-第三層  

拉起來剛剛好^__^

81-完  

^_^"""希望不會要買到兩個這種袋子XDDD~

分享終了^^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LUS 花邊帶~正月限定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