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^_________^!

 

今天想要分享一張很可愛的貼紙,

超級讚!!!帶有我的夢想^0^

夢想要視覺化,就是這麼一回事!!!

夢想貼紙  

我的手提行李跟筆電^0^

(筆電…還在存錢 XD)

手提行李跟筆電  

這就是我的機票XDDD

 

日本旅機票  

((↑那個護照呀,我看過日本的護照真的是長的跟貼紙一像吔@@!!

好細緻的貼紙唷@@~))

我會搭飛機帶著相機~拍很多很多漂亮的照片回來,

還要寄明信片回來給自已XD~

搭飛機帶相機拍照寄明信片回來    

我要去日本~~~(大吼~~~)

好愛這張貼紙^^

我放在我的手帳中,每天都要看他一眼,

每天都要提醒自已:

夢想在哪,就要往哪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